全部商品分类

细菌蛋白抽提试剂盒

参考价:  265
价格:  ¥225
货品编号:  DY7004
规格:   25T
 




细菌蛋白抽提试剂盒
Bacterial Protein Extraction Kit
Cat No:DY7004
Kit Size:25T/100T
产品组分
组分 Contents 25preps 100preps
细菌提取试剂 25ml 100 ml
蛋白酶抑制剂混合物 250 μl 1 ml 
Lysozyme (50 mg/ml)  50 μl 200 μl
DNaseⅠ(1,000 U/ml)  25 μl 100 μl
储运条件
本试剂盒中细菌提取试剂室温保存,其他组分-20℃保存。
说    明
本产品仅供科研使用,请勿用于临床诊断及其他用途。
产品简介
   细菌蛋白抽提试剂使用温和的非离子型去污剂,适用于大肠杆菌表达的重组蛋白及转染昆虫细胞的蛋白提取。提取过程中不需进行超声破碎,有效避免了外源蛋白的污染。细菌蛋白抽提试剂盒在抽提试剂的基础上添加了溶菌酶、DNase I和蛋白酶抑制剂混合物,可提高蛋白提取效率并减轻因DNA引起的粘稠现象,有效避免蛋白降解。所提取的蛋白保持了生物学活性,可进行IP,Western Blot,蛋白纯化等下游操作。 
实验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细菌蛋白抽提试剂适用于从新鲜或冻存细菌中提取蛋白,也适用于从杆状病毒转染的昆虫细胞中提取蛋白。
2.本品采用Tris缓冲系统,蛋白提取后的纯化操作,请使用相同的缓冲系统。
3.使用本产品获得的蛋白裂解液,可用BCA或Bradford法进行蛋白定量。
4.使用本产品从一系列常见的宿主菌中抽提可溶性蛋白, 均有较好的提取效  果。对于特殊的菌株,如果抽提效果不理想,可在抽提蛋白前冰冻细胞。
5.根据具体情况,可在本产品中加入蛋白酶抑制剂、盐、螯合剂、还原剂。
操作步骤
                           昆虫细胞蛋白提取
1.低速离心收集细胞。
2.称量细胞湿重,按10 ml/g的量加入细菌蛋白抽提试剂。
3.重悬后,冰上孵育20min(冰上放置时间应根据细胞类型不同进行调整)。
4.15,000×g离心15min,分离可溶性蛋白。
                        细菌可溶性蛋白提取
1.5,000×g离心10min,收集菌体。
可选步骤:每1 ml 细菌抽提试剂中加入1 μl DNase I(1,000 U/ml)、2 μl Lysozyme (50 mg/ml)和10 μl蛋白酶抑制剂混合物,涡旋震荡混匀。
3.按照每克菌体沉淀加入20 ml细菌蛋白抽提试剂的比例,即按照1:20的比例,向菌体沉淀中加入抽提液,充分涡旋或用移液器上下吹打直至菌体完全重悬。
4.重悬后,室温孵育10-15min(放置时间应根据细胞类型不同进行调整)。
5.15,000×g离心5min
6.转移上清至新的离心管中(上清中即为可溶性蛋白),进行蛋白定量及下游实验。
注意:如过表达的大部分蛋白仍在沉淀中,目的蛋白可能以包涵体形式存在,可使用包涵体蛋白溶解液(LY7007)进行溶解或优化表达条件增加可溶性蛋白的表达。


常见问题
问题 可能原因  解决方法
目的蛋白不溶 目的蛋白表达为包涵体 1.优化表达条件或使用包涵体蛋白溶解液
2.在蛋白抽提试剂中加入 Lysozyme和 DNase I 
加入Lysozyme后目的蛋白仍没有提取出来 温度过低  将使用试剂恢复至室温
Lysozyme活性降低或失活 加入更多的 Lysozyme或更换新的酶
提取物粘度高  DNase I活性降低或失活  加更多的 DNase I或更换新的 DNase I
将镁离子的终浓度增加至 2 mM 
蛋白抽提后仍有大部分蛋白存在于沉淀中 蛋白量过大 加入 Lysozyme及 DNase I
蛋白抽提试剂有沉底析出  温度过低 将蛋白抽提试剂恢复至室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