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元国际动态

DYCZ-mini3垂直电泳槽促销

2015-03-02 09:49:37



    从即日起至本月底,德元国际双垂直电泳槽DYCZ-mini3举行开学促销活动。

    DYCZ-mini3 双垂直电泳槽是用来对蛋白质样品及少量核酸进行垂直电泳的装置,一体化设计确保垫条表面及垫条制胶密封端的平整,彻底防止漏液。备选多种厚度间隔的垫条玻璃板和制胶梳子( 0.75mm/1.0mm/1.5mm ),满足不同上样量需要。可同时运行二块 8.3 × 7.3cm 胶,做到一槽多用,可节省实验空间和实验经费。

    

产品特点:

 

1,槽体采用高强度高透明度聚碳酸脂材料注塑成型,坚固耐久,免除液体渗漏、便于观察电泳进程。
2
,操作简单方便
3
,配制0.3mm铂金丝,有效保证电泳实验稳定性。
4
,玻璃板与垫条的一体化设计确保垫条表面及垫条制胶密封端的平整,彻底防止漏液。
5
,备选多种厚度间隔的垫条玻璃板和制胶梳子(0.75mm/1.0mm/1.5mm),满足不同上样量需要。
6
,原位制胶技术,采用专用制胶架,及时观察制胶过程,不漏胶,操作方便。
7
,可同时运行二块胶。
8
,可与我公司转移电泳槽配套使用。
9
,国际流行外型设计,精品理念。



    原价2980元,执行8折优惠,5台以上75折。欢迎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