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包涵体蛋白溶解液

参考价:  95
价格:  ¥85
货品编号:  DY7007
规格:  
 



包涵体蛋白溶解液
InclusionbodyDenatureReagent
Cat No:DY7007
 Size:100ml
产品组分
组分 Contents DY7007
包涵体蛋白溶解液 100 ml
储运条件
2 - 8 ℃ 保存。
说    明
本产品仅供科研使用,请勿用于临床诊断及其他用途。
产品简介
   包涵体是重组蛋白因为过度表达、蛋白无足够时间进行肽链折叠,部分折叠中间态之间的特异性错误聚合形成的一种不溶性结构。这些基因表达产物的氨基酸序列虽然正确,而其立体结构是错误的,因此一般没有生物活性。包涵体一般含有 50%以上的重组蛋白,其余为外源蛋白、核糖体元件、RNA 聚合酶、内毒素、外膜蛋白 ompCompF ompA 等、核酸(环状或缺口的质粒 DNA),以及脂体、脂多糖等,无定形,呈非水溶性,只溶于变性剂如尿素、盐酸胍等。              使用本产品提取包涵体蛋白,可增加包涵体蛋白的溶解性,提高包涵体蛋白的提取效率,变性剂可通过透析去除。
实验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本试剂含有变性剂,操作时请穿着实验服并佩戴一次性手套。
2. 在低于4℃的保存温度下易出现絮状沉淀,使用时恢复至室温,絮状沉淀溶解后即可进行后续步骤。
操作步骤
1. 用细菌裂解液或其他方法裂解菌液后提纯包涵体。
2. 1g 包涵体湿重中加入8ml 包涵体蛋白溶解液(粗略估算包涵体湿重)。
3. 加入溶解液后混匀,振摇孵育 30 min。
4. 离心去除细胞碎片。
5. 收集上清液,进行后续步骤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