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植物蛋白抽提试剂盒

参考价:  235
价格:  ¥211
货品编号:  DY7003
规格:   25T 100T
 



植物蛋白抽提试剂盒
PlantProteinExtractionReagent
Cat No:DY7003
 Size:25T/100T
产品组分
组分 Contents DY7019 DY7019A
细菌提取试剂 25ml 100 ml
蛋白酶抑制剂混合物 250 μl 1 ml
储运条件
蛋白酶抑制剂混合物保存在-20℃,其余室温保存。
说    明
本产品仅供科研使用,请勿用于临床诊断及其他用途。
产品简介
   本植物蛋白抽提试剂盒可从新鲜、冰冻或干燥植物组织中提取可溶性植物蛋白。适用于多种植物及植物的不同部位(如根、茎、叶、花、种子等)蛋白提取,高效提取植物蛋白,比传统的方法提取蛋白产量大、活性高、速度快。所提蛋白可直接进行蛋白电泳分析、免疫沉淀、WesternBlot、蛋白活性测定及蛋白纯化等实验。所提蛋白可用 BCA 蛋白定量试剂盒(LY7052)进行浓度的测定。
实验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本产品适用于提取植物叶子、根等组织蛋白。
2.为防止蛋白降解,所有的操作尽量在冰上进行。
3.使用本产品获得的蛋白裂解液,可用BCA法进行蛋白定量。
4.本品含有 1mMEDTA。
5. 为了获得实验最佳效果,请根据实验调整最佳使用量。
操作步骤 
1. 请在蛋白抽提前取出实验所需植物蛋白抽提试剂进行预冷并加入蛋白酶或者磷酸酶抑制剂,如PMSF等。
注意:在进行蛋白抽提前2-3min内加入PMSF,避免PMSF在水溶液中很快失效,我公司产品货号PMSF(DY7155)。
2. 称量试验植物组织的重量。按照组织:抽提试剂=1:5(g/ml)的比例加入蛋白抽提试剂并匀浆处理(裂解液的使用量依据植物不同部位的而定)。若需要浓缩的蛋白提取物,可适当减少植物蛋白抽提试剂使用量。
注意:匀浆前将大块的植物组织剪成小块,机械匀浆器可选用30,000rpm,匀浆10s,间歇10s,反复三次进行裂解,根据组织样本不同选用适合的匀浆方式。
3. 匀浆后冰上孵育20min(冰上放置时间可适当延长至30min)。
4. 4℃ 12,000rpm,离心20min。
5. 收集上清中的可溶性蛋白,进行下一步的纯化或下游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