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组织蛋白抽提试剂盒

参考价:  235
价格:  ¥211
货品编号:  DY7002
规格:   25T 100T
 



组织蛋白抽提试剂盒
TissueProteinExtractionKit 
Cat No:DY7002
 Size:25T/100T
产品组分
组分 Contents DY7002 DY7002A
组织蛋白抽提试剂 25ml 100 ml
蛋白酶抑制剂混合物 250 μl 1ml
储运条件
室温保存。
说    明
本产品仅供科研使用,请勿用于临床诊断及其他用途。
产品简介
   组织蛋白抽提试剂应用于组织样本的总蛋白提取。提取蛋白之前可根据具体实验需要加入蛋白酶抑制剂、盐、还原剂、螯合剂等成分。使用该提取液提取的组织蛋白,可进行蛋白活性分析、免疫检测、蛋白纯化等下游操作,并可采用 BCA、Bradford、Lowry 法进行蛋白定量。组织蛋白抽提试剂盒中带有蛋白酶抑制剂混合物,可有效避免蛋白提取过程中蛋白的降解。
实验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为防止蛋白降解,所有的操作尽量在冰上进行。
2.本品适用于提取心肌、骨骼肌、肾脏、前列腺、皮肤、结肠、肝脏等软组织。
3.使用本产品获得的蛋白裂解液,可用BCA或Bradford法进行蛋白定量。
4. 为了获得实验最佳效果,请根据实验调整最佳使用量。
操作步骤
1. 请在蛋白抽提前取出实验所需蛋白抽提试剂进行预冷,按照1:99比例加入蛋白酶抑制剂混合物(例如990 μl抽提试剂中加入10 μl蛋白酶抑制剂混合物),使蛋白酶抑制剂混合物在抽提试剂中成1×工作液。
注意:在进行蛋白抽提前2-3min内加入蛋白酶抑制剂混合物。
2. 称量实验组织的重量。按照1:10(g/ml)的比例加入组织蛋白抽提试剂并匀浆处理(抽提试剂的使用量依据不同的组织而定)。若需要浓缩的蛋白提取物,可适当减少组织蛋白抽提试剂使用量。
3. 冰上孵育20min(冰上放置时间应根据组织类型不同进行调整)。
4. 10,000×g 离心15-20min。
5. 收集上清,进行下一步的纯化或下游分析。